Esmentiaras

曾经玩过国拟现在写科拟, residing in multiple fandoms。不定期更文。
文章的中英比例严重失衡(主要是英文写得比较多)。
Does not know how to spell(lol)

科拟段子and迷之设定s---刚刚期中考试完你不赶快去反思来写这个干嘛

Part One: 一些非常短小的设定(都是最基础的东西,懒得看可以直接跳过):

1.     语言:文科的基础思维,但是在文科组里不掌权。‘没有王位的帝王’。平时说话毒舌,但心机不重,为人善良。做事被动,‘不被需要就没有意义’。政治观点偏liberal(自由民主平等etc), 非常支持言论自由。


2.     政治 (政治虐我千百遍,我带政治如初恋):妹子。白头发。不喜欢说话。特别有心机。世界观偏悲观。政治观点偏conservative。是文科中实际掌权的科目。


3.     历史:妹子。黑长直。Sassy,爱吐槽. 为人处事不拘小节。在所有问题中都保持中立。


4.     地理:妹子。半文半理的‘人格分裂’。文科里的活宝。话痨。政治观点很liberal.


5.     神学:性别不定。算是文科。。。吧。原来留着长发,后来剪成披肩发,颜色白偏灰。年轻的时候特别激进,如今变得更加温柔and包容(也沧桑了不少)。


6.     哲学:神秘男子。性格是个谜。文理是个谜。不怎么说话,如果说话一定会说很迷的话。不经常与其他科目交往。平时看似在发呆其实在思考。


7.     艺术:可男可女。文理是个谜。Very liberal。时而高冷时而‘亲民’。做事很随性。


8.     生物:妹子。性格善良单纯但偶尔会问出一些引人深思的问题。理科中的活宝。热爱大自然。


9.     医学:生物的brother. 性格其实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善良。做事严谨。SQ理科最高。


10.  心理学:软萌妹子。EQ爆表。心机不重。喜欢观察别人,但这么做的时候不会让别人觉得不舒服。


11.  化学:直直直直男。高冷但不严肃,偶尔皮一下可萌了。EQ为负。经常会用自己的皮肤做实验所以手上有各种伤痕。


12.  物理:男。说直不直似gay非gay。 平时take pleasure in各种无形的装B。 皮起来谁也比不过他。SQ在理科里算比较高的。


13.  数学:高冷男。理科的基础思维and在理科中掌权。表面各种皮各种单纯,其实心机是理科里最重。从某一方面说是理科中IQ最高。做事之前一定会再三思考。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Part Two: 段子×5 (主地理生物,但其实人物很多)

 

1.某一天,化学在理科办公室里展示一个实验的时候手残用错了试剂(别问我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他的手真的是残的),于是做出了与计划截然不同的结果。在场的理科都秒懂,各种摇头捂脸,只有生物似乎慢了半拍。

生物:“哇,这是怎么做到的?”

只见化学邪魅一笑,拿起试管在空中挥舞了一下,曰:

“ Magic。”

 

2.文科办公室的常规画风就是没有一个人干正事。所有人要不在扯闲天要不在看闲书。然而闲天活不了多久,扯着扯着画风就变成严肃政治向,搞得在看书的人也全加入了,于是就变成一场全员的辩论赛。

地理表示自己不喜欢这样的氛围。所以她经常趁大家不注意逃到理科办公室找生物玩。

理科办公室的常规画风是所有人都看似一本正经地趴在电脑前边,整个办公室鸦雀无声,但其实一半的人都在静音打游戏。在如此这般的寂静中,只见地理和生物盘腿坐在办公室正中间的一面桌子上各种闲聊。她们俩聊激动了就在桌子上站起来,再不行就蹦到地上各种比划,有的时候还要拉上心理和医学一起。理科们表示早就适应了。

今天她们聊天的内容是‘真理’。对此生物表示自己的立场非常坚定,所以她要尝试着怼一怼地理,here she is right in the middle of proving   a   point,

生物:“但如果你做的事情都是跟自己感觉走,那不就全在自己脑子里了么?这是对现实的不尊重。”

地理从桌子上跳了下来。

她面向生物,一脸严肃地说,

“是呀,是都在我的脑子里,但。。。哎,不行,我再说下去就要被赶出理科办公室了。。。”

生物也下了地,

“你说你说你快说!”

地理假装一脸为难,(其实一直在憋笑),

“不,我要说的是一句非常不科学的话,不适合在这么神圣的地方。。。”

听到这里生物更着急了, 

“不带你这样的!话说一半把人吊着!” (地理内心:omg生物你好萌不行我。。。)

“好吧。”

说罢,地理露出了唯物主义的笑容,一把握住生物的手,微笑着说,

“我刚才想说:是的,是都在我脑子里,但这不证明它们不是现实。”

。。。

生物:“嗯?什么意思?”

地理:“这个嘛,就是说---”

数学(从办公室的另一侧突然抬起头):“地理呀~”

地理(秒怂):“数学我错了。我不是故意的。我只是忍不住怼了回去。”

数学:“你。。。到底为什么老是来理科办公室?”

地理:“要不你去文科那边亲身体验一下”

 

3.有一次物理突然脑抽,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副达芬奇在1485年设计的扑翼机(就是一种按道理能让人飞起来但其实什么用也没有的翅膀),说他想看看能不能飞。理科们都觉得这太物理了,反正劝也劝不住。文科不太       care. 只有地理比较着急。

地理(看向穿着扑翼机站在悬崖边缘的物理):“您别想不开,下来吧下来吧。”

物理:“噢!你来了!正好,你快来帮帮我。”

地理:“?”

物理:“我跳下去之后麻烦您控一下周围的气流,别让我摔死。”

地理:“不让您摔死不是您自己的事儿么?”

物理(选择性屏蔽地理刚刚的话):“谢啦!” 他向后退了几步,

地理:“别别别你别冲动!淡定!”

只见物理一跃而起,之后立即以惊人的速度下降。地理差点都不敢看了,赶忙抬手帮他调气流。

“物理呀,您也太相信达芬奇老先生了吧。”

“呵呵,你以为我不知道这个飞不了?我相信的是你!”

“物理呀,您也太相信我了吧。。。”

随后的几分钟:物理在空中各种愉悦,地理在地面上各种紧张。

地理:“物理呀,是时候该减肥了。”

物理:“啊!这就是自由的感觉!”

地理:“求您下来吧。理科不能没了您。”

物理:“看!这就是科学的魅力!”

地理(突然炸毛):“你没有我还能飞得起来?” 于是她一股气流把物理吹了下来。

等他到了地上地理还是不依不饶,

“你知道刚才有多危险?我一不留神你就得撞悬崖上。”

物理:“大姐,我错了,下次一定会注意。”

地理:“这就对。。等等,下次?什么下次?”

物理:“麻烦您了。”

地理:“不行我拒绝。你要是还敢玩这个我现在就把你的体重告诉所有人。”

物理:。。。

 

4. 各种对生物伸出手术刀。

1)医学对生物伸出手术刀。医学:I will cut you into a million pieces!

生物一脸疑惑地端详着那把刀。片刻后,她说,

“就用这个?废不废劲。”

2)神学对生物伸出手术刀。神学:I will cut you into a million pieces!

生物一脸担忧地端详着那把刀。片刻后,她问,

“消毒了么?”


5. 某一天地理突然闯进理科办公室,转身把门一锁。

“大家好,我来正式投奔你们了。”地理背靠着门对屋里一脸懵的人们说。

然后她又冲着门外喊:

“我不回去了!我就是理科!再见!你走吧!”

门外传来政治很无语的声音,

“亲,咱别不讲道理行么,回来我们好好聊聊。”

地理抱紧自己,

“我拒绝!”

政治淡淡地回了一句,

“反正你早晚得回来。”

随后传来她远离的脚步声。

地理扑到心理的怀里,

“太可怕了。。。文科组太可怕了。。。”

心理一边安慰一边觉得政治说得其实挺有道理。。。

三个小时后,地理决定面对现实。

“我走了,我的朋友们,请你们一定不要忘记。。。曾经有一个科目叫做地理”

物理一脸认真:“嗯。不会的。你永远活在我们心里。”

数学连头也没抬:“你随时都可以回来。”

生物也一脸认真:“当然不会忘记,到现在我还记得你上次说的那句话呢--”

数学:“em, 你还是快点走吧。”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te:IQ: Intelligence  SQ: Spiritual  EQ: Emotional

To be continued. 

皮这一下很开心,goodnight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