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mentiaras

曾经玩过国拟现在写科拟, residing in multiple fandoms。不定期更文。
文章的中英比例严重失衡(主要是英文写得比较多)。
Does not know how to spell(lol)

学科拟人

私设,写着玩玩

政治:(我的最爱)
女。短头发,白色。
喜欢穿白色或者浅灰色衣服。表面冷漠,所有问题的立场都为中立。一个很好的听众,会仔细聆听每一个人。心地善良。颇有博爱色彩。是唯一一个可以真正“爱”人类的角色。当然也有黑化的时候(这就不用我多描述了)
悲观主义者。偶尔会不现实,因为她本身的诞生就是一个utopian的不现实的概念。
著名句子:
THERE ARE ANGELS,THERE ARE ANGELS FALLING FROM THE SKY.
特色物品:银白色天平。一侧放着希望,一侧放着绝望。天平一旦失去平衡她就会黑化。
讨厌的人:哲学。因为哲学可以看透一切。因为哲学永远都看得比她深。她害怕哲学看出自己其实。。。是没有道理的。。。

历史:
女。黑长直。喜欢穿深色衣服。
讨厌人类。
乐观主义者。把自己看作笔者,只负责记录,有的时候连分析都懒。喜欢开玩笑,不把历史事件看得很重。
虽然觉得人类愚蠢,有些时候也怪可怜的,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觉得人类爱怎么地就怎么地。
不觉得自己的观点非常重要,反正就是世界爱怎么样怎么样吧。
为人很仗义,她的朋友很吃香,她的敌人。。。过得都不太好。但是她没有明确信仰,不刻意追求正义或和平或平等。喜欢顺其自然。但又不崇尚自然之道。
讨厌政治一脸面瘫的样子。
特色物品: 镰刀,代表在历史中很重要的两个概念,死亡和时间。

哲学:
男。棕色头发
对人类无感,只有思考。
对一切无感,只有思考。
哎呀,我们到底是谁呢?
情商?情商是个什么?
什么?你说你不理解我?我又没要求你理解我。
什么?你说无法跟我沟通?我又不是必须要沟通。
什么?你说我这话说得不是时候?什么时候才算是时候呢?
可怕?我?可怕?但是我甚么都没有说呀,我只不过是在思考。。。

语文:
女  并不知道长什么样子
喜欢人类,觉得人类很有意思。
讨厌政治。找到机会就去怼政治。跟哲学聊得来。
非常活泼开朗,善解人意。
勇于改变,善于创新。对一切新的事物有迷之好感。每到改革的时候都变得非常正经,积极。
热爱自由。非常注重公平处事。
博学(不过看不出来)
享乐主义者。

艺术:

有时讨厌一切,有时喜欢一切。时而开心,时而悲痛。
情绪波动大。
做事很有个性。永远都只追求自己满足。
对自己有很深刻的理解,只不过没有哲学那样的思考。
比较瞧不起政治,跟语文聊得来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